同學會

同學會是一種與自己對話的最好練習,
因為大家都會互相問,而且要回答很多次。

「你最近在....?」
「我之前在....blablabla...」
「你以後要....?」
「我打算......blablabla...」

讓你必須努力思考然後在被笑鬧打斷之前簡短有力的把答案講完。
所以你混沌不明的未來與渾渾噩噩的現在以及不太有趣的過去(嘩我是嗑藥嗎?)就在一次次的回答中濃縮再濃縮。

「現在單身嗎?」然後一陣亂笑,這種問題應該一次解決!
「現在單身的請舉手!」

還有很敏感的問題,對,比上面的還敏感...

「開始寫了嗎?」

喔,好敏感,哈啾哈啾~~~~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哈哈哈~
開始寫了嗎囧
怎麼,也不是這樣說,或許...

在這邊遇到的同個學院的台大來的博班學長,
見到我第一個問的也是你找指導教授了嗎?
難道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事情嗎?

我沒有影射任人事物,
只是有所感觸...
難怪我討厭去同學會,
其實我一次也沒有去過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