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.馬博無雙

 媽媽唸:「厚你都不會怕喔?」當時是一副沒什麼的表情,下山之後越想越想越覺得怕,而我還真的就這樣走完十二天的行程。
 會怕阿當然會怕,要過崩壁,不能應付的還得高繞,要過溪,不知道會不會又被水沖走,要陡上,我一介女流頂得住背上的重量、前進的速度嗎?要跟五個男生爬山,得自己照顧自己。不過我怕,領隊大概更怕吧,感謝大家的照顧,讓我存活下來。怕歸怕,要是又有人問我要不要去什麼奇怪的地方,大概我還是會默默的背起背包說好。(這種暗示真是明顯...)
 其實最恐怖的不是以上這些,而是我在山上夢到我在台上報告給老闆,還有老闆的老闆。真恐怖,嚇出一身腎上腺素。

Comments

傢在東京 said…
我曾經在山上夢到有原住民趁我們熟睡時,把帳篷連人搬下山呢。還在我們起床時跟我們收費...
會不會也太想下山了我。
(當時在奇萊連的斷崖邊,下著毛毛雨,很想下山XD)
Unknown said…
我每次上山都是用逃走的,所以都不會想下山,哇哈哈,難怪會夢到被老闆
追殺 :-p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