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ll之外的可能

 幫強者我同學跑完腿,很想要一點咖啡因kick一下,馬上瞄到市政府站一號出口旁邊二號出口對面的7-ll,進去後點了一杯小杯美式,旁邊的老外手拿腥巴克發現系列。就在我拿著咖啡左轉要下捷運時,發現旁邊就有一家咖啡店,小巧但是很專業,名字叫做豆工坊咖啡。
 這時我發現我錯了,我怎麼可以只看到那紅橘綠的條紋呢?我應該要發掘一個市集的生命力,擁抱聚落豐富的多樣性,不能被連鎖企業的標準化綁票,不能成為全球化的幫凶。未謀面的老闆我對不起你,這25塊的小杯美式竟然抹煞了你的專業,拿著它經過你的店門口彷彿是用7-ll店員如壓死一隻螞蟻般按下咖啡機的動作來羞辱你,我應該要努力發現這城市除了7-ll之外還有許多的可能,所以我要來工商服務:
豆工坊咖啡,DOMO Cafe,位於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旁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