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k times

 也不是些生死交關迫在眉睫的煩惱,但就是悠悠淺淺綿綿得折磨人。去年暑假剛結束,覺得已經低到不能再低了,沒想到現在還是可以如自由落體般墜落,墜落達到終端重力已經歸零,繼續往下。而日常生活仍然繼續著,早上趕上學,半夜趕回家,忙亂的整理家務,煮飯做菜帶便當。自己都會笑,有夠低潮了還每天兢兢業業的注意飲食、保持運動習慣,真是何苦。沒辦法,在所有這些不有趣與厭惡中至少還有東西可以掌控,給我一點點自信,不然會更討厭自己,運動製造腦內啡,讓我離百優解再遠一些。
 也不是沒想過遺棄這世界,畢竟還是太蠢了不會下手的,為了面子問題而努力活著真是莫名其妙。上有父母祖父外婆,下有愛熱舞愛夜衝小弟弟,一命很多人要用,屬於公共財。而以上卻不是轉念的第一個念頭,第一個畫面是嘆息灣閃閃發亮的淺水,捨不得人間的天堂,原來是我的夢幻島。粼粼的波光要將我帶到哪?山不會給答案,而我也不屬於此,必須長大。
 世界有很多問題,我也有很多問題,世界不會來解決我的問題,而我就像坐在飛馳的火車上看著被噪音隔絕的世界,黑,無力阿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