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語

 去南湖前的週六,在新店建國市場採買。頂著近午的太陽,帶著大包小包要騎回家時,猛一抬頭望見了北新路盡頭的山稜,我嚇住了。
 從來騎回家時,路上只有關門的店、茫然的夜;早上上學卻是背道而馳,馳往台北都心,不曾發現山只在轉頭間。而這就是我的日常。
 今天,最後一位同學的口試就結束了,剩下我。以後大概就是低調的沉默的用力的拼完這段。悶阿,不過也沒差,一定要過去,所以也一定撐得過去。不會有問題啦,有問題也不過就那樣,不是嗎?




 於是便再不用說話。




 於是我充滿了科學的語彙,
 於是便再無法表述自己。



--

這是惡夢的情節嗎 = =;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我能夠理解你那種感覺...
我自己也曾經這樣焦躁不安,
不過你只要想想小姐我比大家蹉跎了一年半...
接下來又要再蹉跎囧
大概是有經驗了吧...0rz
真的會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

看你自己對於你以後的期許是什麼,
或著想想自己到底在追求些什麼,
什麼都好...就去稍微的釐清一些,
想出來或寫出來以後,
會覺得其實現在只是一個階段而已...

就像我昨天跟你說過的,
現在的我真的是有種有點怎樣都無所謂隨他去的感覺...
你大概也會看著我隨他去...囧
把我拿來當例子,
煩悶的時候想想...
"啊~~我身邊還有個人在亂流浪,
真搞不懂她在想什麼..."
把我當作笑話笑一笑
我自己也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好笑...
也可以把我的痛苦當做比較
或許接下來的半年就不會這麼悶了...囧

我也和你一樣在接下來半年繼續努力,
如果是自己選擇的決定
就不要讓其他的價值觀來痛苦自己...

that's what I can say so far..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