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唱歌

為了保護當事人,以下文章中的姓名將以馬賽克處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KTV中,戀曲1990的前奏響起)

馬賽克:「其實這些歌我們現在聽來都是相當嘲諷的。」
我:「很嘲諷?」
馬賽克:「對阿很嘲諷阿,啊~你們還年輕,沒關係,never mind, forget it!」

我:「恩,其實我大概可以懂,像我電腦裡面有些歌我就是不常會點開來聽,雖然那些歌很棒,但是就是不巧在生命中某些時刻出現,於是就一起嵌在記憶中,每次聽就非得想起一些事,大概...是這樣的感覺嗎?」
馬賽克:「對阿,你看現在大家都是在笑,一定有聽這首歌的時候是不笑的。」「你看像□□□,他一定也有過他的moment。有些moment你想起來就只想說fuck you!!」
我:「阿哈哈哈對對對,馬賽克你超中肯的!!!」
馬賽克:「快快一帆有感觸了,趕快倒酒~」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不斷的在Music資料夾中閃躲與堆砌,原來也只是想稀釋些什麼。
Moment一去不回頭,Fuck you!!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fuck沒有you
馬賽克你超中肯的!!!!!

不過我沒有moment就是了~囧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