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wretch] 地科營 23, July, 2005

四年的地科營,好像該寫個什麼以茲記念,不過一經過營期,整個腦袋就空白了,那時候只想讓腦袋完全白~白~。不是白目或白癡喔,誰在後面亂接!

第一年,當學員!
我的隊友們:花蓮大哥、軒齊、女生三人組,隔壁小隊很正的世薇...
組輔是慈瑋和文洲,還記得大科技、藍叔、隔壁組輔小蕃茄、系秀娟、邦彥...
還有好多老師...陳洲生、王老大、阿練~
每天滿滿的行程,滿滿的收穫。
嘿!沒有你們就沒有我這忠誠的工人,沒有我現在滿滿的驕傲和重重的失落...

第二年,活動組!
組內成員:旺儒、博承(?)、柯忠廷、林軒、王櫻儒....哈阿,是米他口、貓王、雅婷、世薇、我。
雖然只有29個學員,可是活動卻是多又多,現在是課程第一嗎?那為什麼我們那麼累XD
火球舞?有! 黑光劇?有! 兩部電影?真的! 熱舞?有! LED魔術?沒想到吧~
總之整個就是功夫,整個就是自嗨....

第三年,美宣組!
不知道為什麼(一定有什麼...),大二下隱遁起來,暑假去中研院去過修行苦日子,卻還是當了0.5個工人。
老實的參加籌會,參與了2天的行訓與最後2天的營期。老實的參加檢討會。

第四年,課程組。
真是不顧生命危險與個人幸福的舉動....
誰叫我這麼貪心呢?
套句木暮學長的話:「(如果不能打進決賽,)明天就是我高中最後一場比賽了。」
如果不參加,那我的最後一次就是一年前了。

真是不顧生命危險與個人幸福的舉動....囧

不過,如果不參加,一定會後悔。
(天音:那成績咧XD)
阿大家不要介意,知道自己不夠是最重要的!

優秀的伙伴:青見、士瑋、土匪、沛臻、國榮。
一起吃一起睡,上課幾乎都到,每天團結奮戰的日子,總覺得沒有結束。
希望組長有做好,讓你們以後有信心XD

結束了...唉唉唉唉,我也要長大了,阿地歐司~~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